1 2 3 4

Wednesday 14 March 2012

Unbelieveable~ Shocked~


昨晚我上twitter我看见一个很shocked的事~

就是那个Chaos的其中一位成员~

也就是我在Chaos 里最喜欢的他~

他就是Dongmin啦~

啊~

你们可能觉得我神经病~

但是我高兴的还以为要上天堂了呢~

他竟然Follow回我耶~


我的大帅哥啊~

我真的是爱死你了~





Dong Min oppa Fighthing~

 

B1A4要回归了~

Hawiting!!!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