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uesday 13 March 2012

放假咯~^^

Yeah!!!!终于放假咯~

这个星期都在考试~

所以很少上来更新~

因为有时间都在啃书~

哈哈XDD

考试都超级难得~

我做最坏的打算上只有四科可以及格~

Haiz~真是难啊~

不说那个啦~

说说近期的活动活动吧~

哈哈~

我又要来说说~

古晋的美食~



路边摊的台湾美食


宵夜-----韩国泡面


猪杂面~好油腻哦~


猪杂汤~


冰淇凌~


巧克力~


虾面~好吃哦~



脆皮豆腐


牛肉汤~


Haiz~我的减肥计划怎么办啊???


Yoyoyoyo~我是街边男孩跳Hip Hop的~


YoYoYo~我想街边女孩只会Yoyoyo而已~囧


我帅气吗?


哈哈~那个Uncle十几年都没变~


Big Bang In The HouseXDD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