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unday 18 March 2012

不要不要


不要不要 > <

我介绍一首歌给你们听~

那就是卓文萱不要不要

还蛮好听的~

伤心时听着听着也会很快乐~

哈哈~

我今天真的要说不要不要啦~

怎么假期那么快就过去啦???

囧~

明天就要上课啦~

我还没玩够呢~

而且又要面对考卷~

要面对考卷的压力真的很大啊~

人家常说

爱真的需要勇气

那我应该这样说

考卷真的需要勇气

哈哈(<--强颜欢笑)

晚安咯~

明天再告诉你们~

我考得怎样吧~

就这样~

晚安~

Good Night~

Annyeonghi Jumuseyo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