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unday 11 March 2012

我最宝贝的外甥男和外甥女~


我想要保存着他们的记忆在我的脑海里~ 


哎古~眼睛大大粒的好可爱~


两兄妹来一张合拍吧!


妹妹也是眼睛好大粒~嫉妒


大家说我可爱吗?


妹妹笑的好灿烂~


什么是让妹妹开心的笑啊?


哥哥是在保护着妹妹吗?!


妹啊妹~好吃吗?


妹在看镜头吗?


笑笑~


哦~妹妹看什么呢?哥哥在笑什么呢?


哦噢!不是吧......要做小和尚还是小妮古啊?


才刚出生没多久的妹妹~


刚出生几个月的小弘弘~


我比较起这张~哎古~可爱呐


这张也很可爱~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