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onday 30 January 2012

更新更新!!!Up Up Up




大年初一
各位初一在干嘛呢?

(废话当然是拜年啦~)

是是是~大家都赶着去拜年了嘛~

我也赶着去拿


哈哈~去完了那些亲戚的家~也拿完了"红包"

当然是回家赌博咯~(过年怎么可以少了赌博呢?)

各位朋友千万被误会哦~

我们是玩小小的.....玩爽的而已

千万别说我叫坏你们哦~(<---莫名其妙...被揍)

呵呵呵呵呵XDD


龙年初二

初二就不同啦~

变不良少女去染头发~哈哈XDD

我跟姐姐还有妈妈去了不少间家~

一去到就是吃吃吃~

搞到我又肥了~

晚上又去一个姐姐朋友的家~

哇塞~那个路程既遥远又偏僻~

我真的是快疯了~

坐在这里屁股都疼了~

我家初三

初三肯定是我家Open House的

我已经吩咐我那些"猪狗朋友"来我家了~

可是呢却有好几个放我飞机~

我今天一大早去学校一个个修理了~

让后呢我把那些三姑六婆全都来了~

真是忙到不可开交啊~

普通的初四

老妈也开工啦~

但是开工只有半天而已~

我就去朋友家耗了几个小时~

等老妈做完工来载我~

我在朋友家借了好几本恋爱小说~

哎哟哟~害我都迷上了小说~

初五开工啦~

突然朋友约我去看戏~

我跟朋友还有朋友的家人一起去看戏~

她们(双胞胎姐妹)的爸爸请我去看戏~

看"八星抱喜"

本来想说还她们老爸的钱~

可是他们就是太好心了不肯让我付回给她们~

有点不好意思~但是还是真的很感谢啦~

让后又带我去Kenny Roger吃~

哇塞~我还是第一次吃Kenny Roger呢~

呵呵~我是不是有点像村姑呢?


但是我另外一个朋友约我去唱歌但是我没去~

我只能跟ta说对不起了~Darling~

晚上又跟老妈去看"Underworld"


29.01.2012

老妈生日!!!!

Omma....生日粗卡~

还有我的远方傻大姐也生日粗卡!!!!!!

让后也是人日~

早上是老姐带老妈去吃点心~






晚上我们又去吃大餐~







哇~真美味~

还有老妈的生日蛋糕~


晚安咯~各位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