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unday 15 January 2012

23:59




昨天我去看23:59
哇塞~我被吓到一次咯~
而且他们里面一直骂脏话~(不方便说出来~怕等下被别人讲我叫别人骂脏话~哈哈XDD)
最好笑的一段就是

Sarjan: What are u waiting for?
Army: Christmas, Sarjan
Sarjan: Chris your Head la.....

哈哈~你们可能觉得不好笑啦~
对我觉得才很好笑啦~

李国煌真的很适合做这样的戏~
超喜欢他的~

如果有机会可以见到他,我可定会很开心的啦~
那你们呢?!

哈哈~今天就不多说啦~
那些浏览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们~
很谢谢你们哦~
可以的话也麻烦你们在我的Chat Box留言吧~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