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uesday 10 January 2012

紧张压力


今天感到很有压力~

我进Art Side让老妈很失望+伤心~

因为老妈无法让别人知道她的女儿有多厉害~

看见别人的孩子读书那么厉害~

她老人家的心也一定会想如果我的女儿读书也很厉害那该有多好啊~

妈咪~很抱歉~您不能以我为荣~

为了不让您再失望~

进Science side是我下了很大的决心才进想要进入的~

但是我不能确定我是否可以应付得很好~

但是我会尽我的能力做到最好~

妈咪~请期待吧~

=紧张+压力还没释放=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