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小说角色

角色分配
陈海琴
妈妈因受不了爸爸的虐打,妈妈决定离开爸爸。丢下海琴,造成海琴一生阴影。很痛恨妈妈为什么没带她走。家境贫穷,大学读作曲的课程,半工半读得过生活。

纪轩宇
纪氏财团的二儿子,有一哥一妹,在学校拥有众多粉丝。经常作弄海琴,作弄变感情慢慢变爱情。与永俊,成忠和L在校园拥有花美男的称号~

崔永俊
轩宇的超级好朋友,从小到大的好朋友。也是有钱家的公子,第一次见到海琴就很欣赏她。经常带海琴去别的地方玩。慢慢喜欢上她,但是不敢表白只好默默的守护着她。

闵宝琳
和轩宇是青梅竹马,从小就喜欢他。但轩宇只把她当作妹妹而已,得知轩宇喜欢海琴就会使尽各种手段来得到轩宇。

纪慧璇
轩宇的妹妹,长得甜美可爱。是轩宇和贤胜的宝贝妹妹,不准任何人伤害她。很爱弹钢琴,将来想要做钢琴师。

纪贤胜
轩宇的哥哥,是长孙所以需要尽早去公司学做生意。不喜欢那种喜欢钱的女人,只喜欢彼此真心喜欢的女生。

李嘉敏
海琴的好友,虽是有钱的千金但不会歧视任何人。喜欢帮助他人,性格直率开朗。对海琴非常好,当海琴是家人。因为海琴曾经救过她。嘉敏的妈妈十年前就收留海琴了。

成忠
帅哥一名,有钱家的公子~因为被嘉敏的努力感动而慢慢喜欢嘉敏。喜欢设计服装

L
也是一位很有钱的公子哥,喜欢慧璇~


徐仁宇
海琴的同母异父的哥哥~海琴的妈妈还没离开那个家之前已经在外生下了仁宇。当仁宇知道海琴是他的妹妹时,虽然他很难接受事实…….但是他还是接受了。他发誓永远要保护这个妹妹。篮球社长。



伊樱

海琴篮球社团的朋友,和海琴经常参加篮球赛。为人很痴情,而且一直喜欢仁宇。

小琳

人脉矿大,篮球队的一员

瓜子
篮球队的一员
圆圆
篮球队的一员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