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unday 13 November 2011

星期天的旅程♥

刚做完家务
表哥就来我们家
Aigoo~我的"儿子"还有妹妹~
怎么那么可爱啊~
然后我们就来玩Nami(不知古晋的叫法,这个沙巴的叫法)
玩Nami当然是有赌钱啦~
但是我们赌很小的~
才一毛两毛nia~
我玩到一点就散场啦~
Bcuz我要去我的朋友家玩啦~
她人很好~还请我们吃榴莲~
Oh My God~那个榴莲实在是太好吃了~
回味无穷~
到下午四点就回家了~(很舍不得回家)
今天的晚餐真的是太好吃了~
我们去吃铁板烧~
告诉你~真的是太好吃了~
可是怎么办???
我还在减肥!!!!!
今天却吃了怎么多油腻的~
惨了~
脂肪又多了一公斤~
看来明天要好好去减肥了~

我的旅程就到这边啦~晚安啦~♥:)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