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我也是花》

向你们介绍新的韩国电视剧《我也是花》
才刚刚看完两集
我就觉得这套戏超好看的~
男主角帅,女主角美
真是郎才女貌
绝配~
其实男主角是伊时允我才看得~
因为他也是我的偶像嘛~
那女的不错呗~女主角是李智雅
挺美的~
我喜欢
再来就是
我喜欢的一个团体——BEAST的起光
也有做~
OH MY GOD
虽然身高不是说很高
但是也很可爱嘛~
2PM的泰国仔——Nickhun
也有做呗
不说了不说了~赶着追戏ing~


《我也是花》讲述了一名脾气火爆的女巡警偶然与一名以停车员的身份卧底的大公司老板相识,在不知道对方真实身份的情况下坠入爱河的故事。
  旨在告诉人们任何人都能像电视剧中的主角一样成为世界的中心,只要有希望,一切都能成功的......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