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onday 9 April 2012

What Is Love



Chen,Lu Han

Girl, I can’t explain what I feel.
Oh baby my baby, baby, baby, baby, yeah…
漫长的一天仿佛
就像短暂一秒的感觉
每天都像是为你写下的情节
这一幕浪漫爱情片
下一幕动作片男主角
我扮演你心中唯一英雄…

(你如此完美)
突然我期待陪你走向的未来
别把爱藏起来
抓住幸福只要你能坦白oh baby

I lost my mind当你走进我视线
就在你周围整个世界
Get in slow motion
请你告诉我如果这样就是爱
爱无所不在
会让我忘记
伤害分担悲哀学习关怀
吵过哭过还能拥抱
请你告诉我如果这样就是爱…

当我牵你手全世界羡慕不已
当你吻我 才懂这感觉不会更改
他们说得天长地久也许已不在
但你可信赖我是不顾
切去爱你的人你将会慢慢明白…

I dont know why这感觉无可取代
爱是突如其来的意外
你让我变成最佳男人
只要在你身边生命变得光彩…

I lost my mind当你走进我视线
就在你周围整个世界
Get in slow motion
请你告诉我如果这样就是爱
爱无所不在
会让我忘记
伤害分担悲哀学习关怀
吵过哭过还能拥抱
请你告诉我如果这样就是爱…

今夜我想起你拉开窗帘
对着星空许下一个心愿
像童话故事里幸福结局happily ever after
从今以后为你付出为你
心疼为你等待我绝不离开
只想给你我一生的爱…

I lost my mind当你走进我视线
就在你周围整个世界
Get in slow motion
请你告诉我如果这样就是爱
爱无所不在
会让我忘记
伤害分担悲哀学习关怀
吵过哭过还能拥抱
请你告诉我如果这样就是爱…

当我牵你手全世界羡慕不已
当你吻我 才懂
这感觉不会更改
My babe, baby babe, baby, baby
我无法不想你是否这样就是爱…

只想让你笑得像个纯真小孩
只想给你安
慰像个朋友般的依赖
My babe, baby babe, baby, baby
告诉我到底what is love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