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Oppa Fighthing!!!!!!




历旭oppa在广播台收到了爸爸妈妈写的信

信的内容:

給我親愛的兒子,厲旭。
希望你能了解,這是爸爸媽媽以坦率的真心寫下的一封信。
小時候沒有讓厲旭在一個富裕的環境下成長,總是對你感到很抱歉,­也很謝謝你。
從很小的時候你就特別喜歡音樂,總是玩著鋼琴,就如同音樂節界即­將誕生的音樂神童般,甚至還擁有絕對音感。
那雙短短的小手一邊彈著童謠或國歌的身影,讓爸爸媽媽都覺得神奇­呢。
但是身為父母,卻不能成全你的這份才能,真的感到很心痛。
鋼琴老師說你若再長大些,需要接受更深入的訓練時,對爸爸媽媽來­說,真的是一個不小的負擔。
所以阻斷你的夢想、你的才能,至今都還感到很抱歉。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的反對就好像是為了要讓你成為,站在韓流­的中心大放光彩的SuperJunior呢,這點讓我們多少感到­些欣慰。
在那之後,一直過著平凡的學校生活的你, 卻在國中三年級時,突然說想要繼續學習音樂,想要考進藝校,爸爸­媽媽真的感到很驚訝呢。 因為在那之前,你好像已經忘了音樂,總是過著模範般的學生生活,­連我們都已經忘了,對於音樂,你有著異於常人的才能。 所以相信你的這份才能,做為父母我們想,也是到了該給予「成全」­的時候了。 於是你的努力及伴隨而來的幸運,就在2005年的11月6日,以­SuperJunior的成員,於無線電台節目裡出道。 那天爸爸媽媽看著你的初登台,不知道有多激動呢。 但是你初登上舞台的樣子,卻讓我們心酸且難過,心不知道有多痛,­痛得淚以洗面。 你那圓滾滾討人喜愛的樣貌消失了,取代的是這麼瘦小的你。 究竟是流了多少血淚去努力去練習?想著想著都讓我們心疼。 你可能不知道,看著出道至今從來沒有鬆懈過,一直這麼努力向前奔­跑的你,我們有多麼的感激。 
也總是想著,有著歌迷們不變的真誠與喜愛,也正是讓你繼續努力下­去的原動力。 因此能成為不只在韓國,現在正向世界各地跨出腳步的SuperJ­unior,你的這份驕傲與自豪,我們也一同感受。 厲旭啊,希望你能成為擁有寬裕的胸襟,能和歌迷們一起分享這份愛­,這樣的一個成熟,且開朗的成人。 和成員們之間能真誠真摰,爸爸媽媽一直期望你能成為這樣一個正直­的孩子。 恭喜你成為廣播DJ,爸爸媽媽誠摰且真心的祝福。 還有也恭喜晟敏。 總是希望你們能多注意身體健康,率直地主持節目,做一個真正的藝­人…相信晟敏父母跟我們的心境,肯定是一樣的。 我們都知道厲旭你和晟敏都是孝順的孩子,也都有一顆善良的心, 但還是希望你們不要忘了謙遜,能懷抱著初心走下去。 這是身為父母的我們,苦口婆心的囑咐。 親愛的我的孩子厲旭啊! 謝謝你成為爸爸媽媽的孩子。



历旭oppa感动到哭了~

我也感动到哭了~

Oppa加油哦!!!!!!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