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Friday 17 February 2012

The Fun That We Had………^^

今天我的朋友们都来我家~

哈哈~说实话~

很谢谢他们不嫌弃我家~

哈哈~朋友们~我爱死你们了~

今天一放学...我们就搭朋友车去XX地方吃午餐

我做朋友车是因为我要带路XXD哈哈~

吃饱后就会我家咯~

目的只是在我家取景而已= =

是为了XX project~

拍完了之后~

我们就去公园~

路途中~突然有一户人家的大门没关~

他们家的狗就直接跑出来~

吓到我们咯~

我们就用另外一条路走~

在公园~

我们就来玩自拍~

第一次有朋友的感觉~










哈哈~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