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onday 12 December 2011

打工去咯XDD



Yo......我亲爱的博客~
我又要来更新你咯~
看吧.....对你很好是不是~
因为我要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
所以我要跟你分享我的喜悦啦~
哈哈XDD(<------傻婆来的)
昨天去打工了~
别人打工一个月~
我是打工一天~


我就是在这家店打工啦XDD

双胞胎姐姐兼好友-芯宁
双胞胎妹妹——芯婷


合照合照XDD


再来一张合照~ CheeseXDD


好丑哦~你们是不是也这样觉得呢?!



我喜欢这件衣服~很漂亮~


双胞胎姐妹送我的生日礼物~
是什么呢?
我的生日还没到~
怎么快送我礼物~
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们的礼物啦~

是杯子~
好漂亮的杯子~
谢谢你们啦~
I Always Love U GuysXDD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