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onday 26 December 2011

25.12.2011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就像是过新年,开斋节等等~

一大早就要去别人的家吃吃吃(完蛋了.....这样吃下去会更肥> <)

圣诞节的天气就是这样~

别的国家下雪......我们就下大雨~

而且雨下不会停~真是长命雨~

才刚说到下雨.....现在有下了~

不管它啦~

我一共去了五家~

去到哪一家就是吃~

吃到我快要撑死了~

那还不用紧.....又下大雨~

我的裤都被雨喷湿了~

下雪不是好咯~

换换一下场景嘛~

别老是别的国家下雪嘛~

我们的国家也下下雪也好啊(如果下雪我们的国家有灾难咯> <)

在姐姐朋友的家我们玩交换礼物

老姐故意买那种Hello Kitty 的丁字裤作弄人~囧

囧~我喉咙又没声音了~

每次生病就是这个病~

最严重的是三天不能说话~

还我去学校又要跟别人比手划脚~

又要给别人取笑~

不过他们知道我没声音~很照顾我一下的~

哈哈XDD

其实form 4进哪一班都无所谓啦~

因为我要读Hotel Management都没关系到~

以前的愿望是做医生~

但是哦现在太多医生~

有些还是庸医来的~

有时候医生的话不知道该相信还是不该相信~囧

该说的也说完了~

今天就到这里吧~

Annyeong~

帅气吧?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