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onday 19 March 2012

我哭了~

今天分考卷~

成绩没有想象中的好~

我被老妈严重性的训了一番后~

结果我哭了~

Fail了两科最重要的科目~

我有时真的不知怎么办才好~

难道你们从来都没想过我自己一个人是怎么考的吗???

谁来教我???

问你们,你们全部又说不会~

去同学家温习~

你们又不肯~

不如你们来解释给我听吧~

结果你们会吗????

我真的已经很努力了~

别人考卷放空白~

我就算不会做我也会想办法把答案下去~

只知道怪我为什么没考好成绩~

我第一次考~

你们都不给我任何鼓励的话~

还拼命地说我~

是~我是有错~

你们没想过就一直在那边说我~

为什么你们很喜欢把我和别人比较呢?

他们厉害我能怎样?????

我的语文能力又不是很好~

你们总以为我很懒惰,很散漫~

但是其实我很注重每一科科目~

不说了~再说我就要哭了~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