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unday 24 June 2012

约定 Part 1


(十岁时)
海琴被妈妈抛弃后,一直等待妈妈回来。结果一等再等就过了十年。在这十年里,嘉敏的妈妈不忍心看着海琴被自己的爸爸打,于是就将海琴带走自己收养。海琴至今都无法忘记妈妈是怎么抛弃自己的.但是心地善良的海琴也从没埋怨过。
十年后~

嘉敏:徐海琴,七点咯。再不起身,上学要迟到咯!
海琴:什么?(匆匆忙忙)为什么你不早点叫我醒啊?
嘉敏:拜托。你睡到像死猪那样!叫都叫不醒

嘉敏和海琴骑着脚踏车匆匆忙忙去上学。在路上,轩宇的车不小心撞到了海琴。海琴就从脚踏车跌下来,轩宇赶紧下车看看。

轩宇:小姐,你没事吧?
海琴:哎哟哟,痛死我了。先生,下次驾车记得看人啊!
轩宇:对不起,要去医院吗?
海琴:不必了,上学都来不及还去医院。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嘉敏:海琴,没事吧?
海琴:没事。
嘉敏:那走吧

(抵达了学校)

海琴和嘉敏赶紧跑进教室。

嘉敏:刚才有没有怎么样啊?
海琴:没什么啦
嘉敏:你看手都擦伤了!痛吗?
海琴:小事小事
嘉敏:不行,去洗伤口。发炎了怎么办?别忘了你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
海琴:好吧。=3=
嘉敏带海琴去洗伤口。
海琴:痛啊~
嘉敏:我知道了~
海琴:知道什么?
嘉敏:撒盐会跟快好
(海琴心想:撒盐?我会更快死吧~)
嘉敏:我去找盐~
海琴:小敏,你看~

趁嘉敏转头的时候~海琴赶紧逃~

嘉敏:看什么啊?(转回头)臭海琴~你跑什么啊你?(追海琴)
海琴:撒盐很痛耶,我宁愿死也不要撒盐啦><
嘉敏:喂~我为了你好耶
海琴:我不要啦><

海琴跑着跑着撞到了永俊~

永俊:你没事吧?
海琴:没事没事~(赶紧逃走,钥匙跌了也不知道)

永俊把它捡起来,想要还她却不知她是谁~只好等待缘分的相遇~

成忠:哥
永俊:干嘛?
成忠:我们去图书馆吧
永俊:走吧
海琴:奇怪,我的钥匙呢?(找钥匙)
嘉敏:怎么了?
海琴:钥匙不见了
嘉敏:你怎么那么粗心啊?
海琴:应该是刚才跑的时候掉的吧~
嘉敏:哈哈XDD谁叫你跑啊
海琴:小敏,以后你不是会做医生
嘉敏:然后
海琴:你一定要告诉我你是在哪家医院做哦
嘉敏:怎么?!那么想我帮你看病啊
海琴:我才不要leh~你在哪家医院做医生,我就肯定不会去那间医院~
嘉敏:臭丫头,你很没有良心耶你~
海琴:哈哈哈哈哈XDD
嘉敏:走啦(拉着海琴)
海琴:去哪?
嘉敏:陪我去图书馆借书啦

(图书馆)

志愿要当医生的嘉敏当然是来图书馆找有关人体器官的书啦,那我去图书馆干嘛呢?除了漫画,爱情小说和杂志,其他书我都不会看。。。。哈哈其实我的志愿是要当有名的作曲家啦~

海琴:我说小敏啊你们家世世代代都做医生........你就不能换别的志愿吗?
嘉敏:可是我很喜欢做医生啊~穿着白袍觉得很有气势
海琴:我比较喜欢警察的制服
嘉敏:哎哟,你不懂得啦
海琴:什么不懂?!十年前我就已经跟你一起住了………我对着你十年了我怎么可能不了解你?
嘉敏:是是是~你最了解我
海琴:你该不会为了那个姓吴的帅哥吧?
嘉敏:(心想糟了,海琴怎么知道?)哪有?!
海琴:什么哪有?明明就是……人虽然长得帅……但是你才见他3次面而已耶~你怎么那么快就喜欢别人啦
嘉敏:哎哟………这是我第一次有喜欢的人
海琴:别只看外表……内心是怎样都还不知道呢
同学P:同学,请你们安静点!
海琴:对不起,对不起

××××××××××××××××××

宝林:轩宇哥………我出去一下哦
轩宇:哦(想着早上撞到的女生-----海琴)

××××××××××××××××××

海琴找了一大推小说来看,视线被数挡着了看不到前面......一不小心跌倒撞到正在找书的永俊。

海琴:对不起,对不起
永俊:是你?
海琴:我们认识吗?!
永俊:刚才不是撞到了吗?
海琴:哦,很抱歉~对不起
永俊:对了……这个还你(从口袋中掏出钥匙)
海琴:我的钥匙怎么会在你这边?
永俊:刚才本来想还你的……但是一回头你就不见了……
海琴:谢谢你~我还以为不见了呢(一边捡书)
永俊:我帮你吧(帮海琴捡起书本)
海琴:谢谢~这个(指着钥匙)欠你一个人情

××××××××××××××××××××××××××

成忠:永俊
海琴:我先走咯~
永俊:Bye Bye
海琴走后………成忠和L走过来~
成忠:谁啊?像个宅女似的~
L:永俊,最近换口味啊
永俊:喂,我是这样的人吗?
成忠:看外表挺像的
永俊:轩宇呢?
L:他啊和他的公主殿下在一起
成忠:宝林怎么那么爱黏他啊?
L:青梅竹马嘛
永俊走向轩宇~从永俊头背后推一下
轩宇:谁那么…………(转回头看见永俊)找死啊你
永俊:你在想什么啊?啊你的青梅竹马leh???
轩宇:出去了
永俊:你不跟????
轩宇:我也是男人好不好…….干么要跟啊?! > <

×××××××××××××××××××

钟声响起~

海琴:小敏,我先走咯~我还要去打工~
嘉敏:你怎么去啊?
海琴:骑脚踏车啊~
嘉敏:要不我载你去吧?!
海琴:不用啦,李妈会担心的~
嘉敏:不会啦~
海琴:真的不用~
嘉敏:好吧~你早点回来哦~
海琴:嗯嗯~

(学校)

海琴打了一个哈欠……

嘉敏:怎么了?很想睡吗?
海琴:呵呵……是昨晚没睡好啊~

轩宇看见海琴了就赶紧跑过去~

轩宇:早安~
海琴:你是?!
轩宇:那个意外的车祸还记得吗?
海琴:车祸?!~记得了
轩宇:你的伤好了吗?
海琴:伤?!你怎么会知道?
轩宇:那天我看到了,一直担心来着呢
海琴:没什么,谢谢你的关心。我先回班了~掰掰~
轩宇:掰掰~

海琴已走远了……轩宇还在陶醉中~

L:走远了啦~
成忠:还在流口水啊~
轩宇·擦了擦才发觉自己被人耍~
永俊:笨蛋
轩宇:呀!你们死定了~

×××××××××××××××××××

宝林:轩宇哥…….我们等下一起去吃午餐好不好?
轩宇:你没别的事情做吗?
宝林:没有啊
轩宇:你没有,我有啊~
宝林:你能有什么事啊?
轩宇:你别管那么多啦~
宝林:=3=

×××××××××××××××××

篮球社团meeting
仁宇:下个星期有一个比赛~还剩下一个位置,有志愿者吗?
海琴:我!!!!!!
仁宇:你可以吗?
海琴:为什么不可以?
仁宇:你的脚伤
海琴:放心,已经好了。
仁宇:那我就放心了
海琴:仁宇哥……
仁宇:说吧~
海琴:这次赢了的话有奖励吗?
仁宇:那要看你有没有赢咯~
海琴:输了怎么办?
仁宇:打扫篮球场一个月~
海琴:不要啦~赢了呢?
仁宇:请你们去吃Pizza
海琴:你们都听到了吧?
球员们:社长,我们都听到了哟
仁宇:知道了知道了,还不去练球?!
球员们:我们现在去!

海琴和其他球员们去练球。

××××××××××××××××××××

(嘉敏家)

海琴:小敏,下个星期一我有篮球比赛,你要去为我加油吗?
嘉敏:你比赛?
海琴:嗯嗯,怎么?
嘉敏:你的脚好了么?
海琴:拜托,那个是两个月前的事了,没什么好担心的啦
嘉敏:徐海琴,你知不知道你会让我们很担心的啊?
海琴:我知道啦,这次会小心的~
嘉敏:你的比赛我一定会去看的,我的好姐妹比赛怎么可能不去呢?!

×××××××××××××××××××××

(学校某个地方)

海琴在回教室的路上遇见了永俊.

永俊:早安
海琴:早安,那个~
永俊:有什么事吗?
海琴:你叫?
永俊:永俊
海琴:哦,永俊。我下个星期一有比赛,你要来看吗?也可以叫你的朋友
永俊:好啊~
海琴:那么再见
永俊:再见

×××××××××××××××××××

(永俊的班)

永俊:下个星期一有篮球比赛,你们去吗?
L:篮球比赛????
成忠:哥,你几时对篮球有兴趣了?
L:对啊?
永俊:我一直都对篮球有兴趣啊,你们不知道而已。

××××××××××××××××××××××××××××

(篮球场)

海琴为了比赛一直在练习直到深夜才回归。某一天,轩宇在音乐室练习弹钢琴也是直到深夜。当轩宇要走的时候,无意间看见篮球场的灯还亮着。怀着好奇心去看看篮球场。轩宇一推开门的那瞬间早已被海琴投篮的那一刻吸引住了。

轩宇:(拍手)厉害
海琴:(吓到一下)吓到我了
轩宇:我还没请教过你的名字呢
海琴:哦,我叫海琴。你叫?
轩宇:轩宇
海琴:轩宇,好帅气的名字
轩宇:哈哈,你等等(走出篮球场)
海琴:去哪啊?

轩宇没回答就走了,其实轩宇是去拿饮料。

轩宇:接着
海琴:什么(赶紧接着饮料)……..什么嘛…..原来是去拿饮料啊
轩宇:要不然你以为是什么?
海琴:我以为你走了,这个(拿着饮料)谢了
轩宇:对我不需要那么客气啦,你不回家吗?已经很晚了
海琴:几点啊?
轩宇:十点了
海琴:怎么晚了啊,我也该回去了
轩宇:我送你吧
海琴:不用,我骑脚踏车回去
轩宇:好吧
其实轩宇一直在暗中护送海琴回家(男人的责任),确保她安全才回家。

××××××××××××××××××

星期一,篮球场

海琴:小樱,怎么办????我很紧张啊~
伊樱:哈?你紧张,我也很紧张啊
海琴:每次比赛前就会紧张
伊樱:放轻松哦~
海琴:我要去一个地方~
伊樱:你要去哪啊?离比赛还有十五分钟耶!

海琴没听到…….海琴每次遇到困难的时候都会跑到顶楼。

海琴:啊!!!!!!!!
轩宇:喊那么大声会吵醒人哦~
海琴:轩宇,你怎么会在这?
轩宇:我从刚刚就在这
海琴:吵到你了吗?对不起!
轩宇:你是神经的吗?
海琴:神经?!才不是leh……
轩宇:那你干嘛喊?
海琴:我是因为…….紧张… = . =
轩宇:为什么紧张?
海琴:拜托你看我一身穿着好不好
轩宇:啊….篮球比赛啊~紧张吗?
海琴:啊你说呢?
轩宇:紧张?!
海琴:你可不可以不要说废话啊?
轩宇:好嘛,作弄你一下而已~有没有比较松一点点啊?
海琴:松?好像有一点点~你好厉害哦?怎么办到的?
轩宇:不可以告诉你,这是我把妹的招数~
海琴:我说你们男生怎么那么爱把妹啊?
轩宇:这才是正宗的男人~
海琴:少来~几点了?
轩宇:十点十分了~
海琴:糟了,比赛在十点十五分啊~还有五分钟啊~怎么赶得及啊?不跟你说了~

海琴赶紧跑去篮球场……轩宇出现在他的面前~

轩宇:跟我来吧~
海琴:……….

轩宇拉着海琴的手使用他知道的捷径去篮球场~

轩宇:终于到了~
海琴:谢谢你~(拥抱轩宇)
轩宇:(惊吓到)哦…….比赛加油!

海琴赶紧准备上场~

伊樱:谢天谢地,徐海琴,你终于回来咯!担心死我了
海琴:对不起啦,小樱
仁宇:都准备好了吗?
伊樱:好了
仁宇:听好了,这次我们的对手是圣美。圣美是出了名耍手段的,你们要小心。中锋的林萍常常使用各种绝招来攻击对方…..你们一定要小心这号人物~还有无论如何你们一定要赢对方,就算是输了也不要比对方差很多分数。听到了没有?
全体球员:是,社长~
伊樱:姐妹们,为了pizza我们一定要赢!

球员们纷纷上战场做准备~啦啦队早已在观众席上喊口号了~

啦啦队:圣联,圣联,圣联最棒! X3

~(篮球铃声响)
圣联为蓝队,圣美则是红队~

红队队员:5号心心,7Gigi14号安德里,9号林萍,1号娜娜
蓝队队员:12号伊樱,6号瓜子,3号海琴,10号小琳,8号圆圆
蓝队先抢到球,红队的Gigi用身体去撞蓝队的小琳而抢到球投篮~

候补球员A:社长,这个根本是作弊嘛
候补球员B:对咯,看见我们圣联身材瘦小就用撞得,这样评判也没抓
仁宇:才第一粒球而已==我们还有机会的~

大概过了十五分钟~现在暂时是红队领先,20赢蓝队18……………时间还剩下两分钟~由于红队犯规所以罚球……..由海琴投篮~

嘉敏:琴,加油啊!!!!!!
轩宇:(心想)加油啊!!!!(手已握成拳头)
成忠:投进,投进
宝林:你们几时变得那么有热心啊?
L:闵宝林,你是不是圣联的学生啊?当然是帮圣联加油啦~难道帮圣美加油嘛?
永俊:你就少说两句吧~
宝林:=3=
×××××××××××××××××××××××××××××××××××

时间剩下一分钟~海琴投了第一次没进。只剩下30秒~海琴准备投篮~篮球场上正在喊着:进×3 ……………

(
待续)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