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aturday 12 May 2012

Mumy, I Love U ♥



有一个人把我带来这个世界上 ♥

一直以来陪伴在我的身边 ♥

陪我渡过难关 ♥

如果没有她 ♥

就没有现在的我 ♥

如果没有她 ♥

就没有现在的温暖的幸福 ♥

如果没有她 ♥

这个世界上被她爱着的人也不会幸福 ♥

或许在别人的眼里中 ♥ 

她是又肥又丑的女人 ♥

可是在我心目中 ♥

她永远是在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

最耀眼的一个星星 ♥
我只想说一句话 ♥

"妈,我爱你哦 ♥ "

祝天下的母亲 ♥

母亲节快乐 ♥

Omma, Saranghaeyo ♥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